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馆新闻

我馆党支部召开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4-18

418日,我馆党支部召开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正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与会党员首先交纳了4月份党费,由党员代表带领全体党员温习党章。

张正瑞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一、二、三部分)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问答》第二部分内容,进一步强化党员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精神,张正瑞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微党课,张正瑞指出,党员同志要切实认清形势,清醒头脑,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任务;集中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党员必知必会小知识。

张正瑞强调,党员同志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个人思想政治素质,用坚定的思想、扎实的工作、过硬的素质完成馆内各项工作任务,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创造佳绩。









(供稿:党群工作处         撰稿:殷宝怡        审核:王世达         编辑:殷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