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馆新闻

我馆举办第三届科技辅导员大赛

日期:2019-04-11

为进一步提高我馆科技辅导员的综合素质,提升我馆展教水平, 411日,长春中国光学科学技术馆岗位技能练兵暨第三届科技辅导员大赛在图书馆拉开帷幕,我馆全体科技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比赛,馆内部分工作人员作为评审,进行了现场打分。

大赛分为自选题目讲解与随机题目讲解两个部分,内容涉及我馆各个展厅相关展品展项及光学领域前沿技术讲解,为选手提供了充分的自我展示机会,考察我馆科技辅导员对展品展项的了解程度和综合素质。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个个精神饱满、讲解生动有趣、各具风格,充分展现了自我风采。比赛结束后,评审们针对科技辅导员的讲解,进行了现场点评,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本次大赛本着交流学习的目的,为我馆科技辅导员搭建一个专业的学习交流平台,进一步提升了我馆展览教育水平和科技辅导实力。









(供稿:党群工作处         撰稿:殷宝怡        审核:王世达         编辑:殷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