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馆新闻

我馆篮球代表队积极参加2019年省直机关职工篮球赛

日期:2019-03-26

近日,我馆工会组织职工赴长春市蓝城体育运动馆参加由吉林省直机关工会主办的2019年省直机关职工篮球赛。

我馆参赛篮球队组队之后,队员们认真训练、积极备战。为了不影响正常工作,每天利用中午午休及下班后休息时间开展训练。我馆党支部书记张正瑞亲自带队参加比赛,在赛场上参赛队员团结一心、勇于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以顽强的竞赛精神和良好的场上表现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不懈努力,我馆荣获2019年省直机关职工篮球赛优秀组织奖。

通过组织参加此次篮球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馆职工团结协作、锐意进取、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又加强了与其他省直单位的文体交流,进一步激励职工积极投身光学科普教育事业的发展进程中去。







(供稿:党群工作处         撰稿:殷宝怡        审核:王世达         编辑:殷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