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馆新闻

长春理工大学校长苏忠民一行来我馆参观视察工作

日期:2019-03-18

315日,长春理工大学校长苏忠民,副校长王清和,总会计师李明勋在长春理工大学副校长、长春中国光学科学技术馆馆长杨华民,副馆长张正瑞、石晓光的陪同下,到我馆参观视察工作。

参观期间,苏忠民听取了杨华民对我馆目前的展厅主题设计、展品布局、运营管理、功能定位、科普活动开展情况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在科技辅导员的带领下,苏忠民一行参观了展馆常设展厅,并观看了我馆原创科普表演项目激光乐队的表演,体验了我馆新建成不久的4D影院,并参观了展品制作工坊、光学实验室及光学图书馆,一行人聆听了展馆相关内容的介绍,对我馆的新增展项、功能定位及展厅布局赞赏有加。

在座谈中,苏忠民表示目前展馆运营已进入到关键性阶段,要多借鉴学习其他相似展馆的展教工程建设、科技馆运营管理等相关经验,进一步加强光学科普教育,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打造特色光学科普教育平台。















(供稿:党群工作处         撰稿:殷宝怡        审核:王世达         编辑:殷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