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馆新闻

我馆开展“珍惜生命 关爱健康”职工安全健康知识科普讲座

日期:2019-02-28

228日,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葛宝松老师为全馆工作人员作了一次以珍惜生命,关爱健康为主题的健康知识科普讲座,全馆人员积极加入其中,认真聆听了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的内容主要围绕三个方面:现场紧急救护知识,重点讲解了人工呼吸和胸外按压的方法;二是室内外空气污染的危害以及健康防护,包括室内甲醛、PM2.5的相关知识;三是职业病的预防。培训现场气氛活跃而热烈,雷鸣般的掌声和笑声不时穿梭着,大家积极互动,参与其中,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学习,职工充分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表示今后一定要树立健康生活理念,提高和增强健康观念和防病意识,全力促进身心健康,更好投入工作。





(供稿:党群工作处         撰稿:殷宝怡        审核:王世达         编辑:殷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