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馆新闻

我馆党支部书记张正瑞一行赴长岭县三团乡九十三村慰问对口扶贫贫困户

日期:2019-01-10

18日,为进一步了解包保扶贫对象的最新情况,我馆党支部书记张正瑞一行4人赴长春理工大学定点扶贫单位长岭县三团乡九十三村慰问包保扶贫贫困户,将关怀和温暖送到包保扶贫贫困户家中。

在长春理工大学驻村第一书记刘辉的陪同下, 张正瑞一行为对口扶贫贫困户家庭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在走访中,张正瑞详细了解了对口帮扶家庭最近的生产生活情况,存在的新问题和困难,进一步了解了他们最期盼解决的问题及下一步的致富打算等情况。同时,还与包保帮扶家庭商讨帮扶措施,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难攻坚。

此次慰问拉近了支部与对口扶贫家庭的距离,增进了感情,收获了信任,受到了对口扶贫对象的欢迎和肯定。今后,我支部还将持续推进扶贫工作的进行,争取帮助对口扶贫对象早日脱贫致富。








(供稿:党群工作处         撰稿:殷宝怡        审核:王世达         编辑:殷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