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馆新闻

我馆召开2018年终总结大会

日期:2018-12-29

1228日,我馆召开2018年终总结大会,大会由长春中国光学科学技术馆常务副馆长张正瑞主持,全馆工作人员参加了大会。

张正瑞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2019年工作设想。2018年展馆运行良好,以实体科技馆为主体,科学课堂、社会活动、科普大篷车公益出行相关光学科普活动为依托,观众参观量明显提升,全年累计接待散客及团队游客超400000人次。全年举办光学主题科普活动40余场,全年举办科普大篷车公益出行活动10场次,展馆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关注量近4000人。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用数据、实例概述了2018年度工作完成情况,介绍亮点、剖析问题,详细介绍了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数据对比分析,并就存在的问题、薄弱环节等进行了深入剖析。   

张正瑞强调,2019年长春中国光学科学技术馆将进一步优化内部管理、继续提升科普服务水平,希望全馆工作人员在长春理工大学的正确领导下,明确工作目标,认真扎实工作,持续推进工作创新,为展馆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党群工作处         撰稿:殷宝怡        审核:王世达         编辑:殷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