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馆新闻

我馆科普大篷车走进东北师大附中

日期:2018-10-30

 1026日,满载着光学科普展品的我馆科普大篷车开进了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净月校区,为该校师生提供了一次走进光学、认识光学、亲近光学的机会。

 参观过程中,各展项前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同学们带着浓厚的学习兴趣,在把玩展品的过程中思索着其中蕴涵的光学原理,在体验光学科技的乐趣时,感受着光学的无穷魅力,活动现场充斥着老师和学生们的欢声笑语。

 此次科普大篷车进校园,现场展出了包含雾里看花、立体视错觉、神奇漏斗、无皮鼓等22件光学展品,涉及光学多领域知识,受到了学校师生们的热烈欢迎。今后,我馆将继续推进、完善科普大篷车走进校园公益活动,争取为更多的中小学生送去新知与欢乐。













(供稿:党群工作处         撰稿:殷宝怡        审核:王世达         编辑:殷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