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馆新闻

我馆直属党支部召开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10-22

 1017日,长春中国光学科学技术馆直属党支部召开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我馆党支部书记张正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10月份党费,由党员代表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章。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大意义。

 张正瑞指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必须严格按照《条例》规范,加强党支部建设。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更有效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同时,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用《条例》指导工作实践,以工作实践推动《条例》贯彻落实,及时研究解决学习贯彻中出现的问题,确保《条例》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最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部分节选内容。









(供稿:党群工作处         撰稿:殷宝怡        审核:王世达         编辑:殷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