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馆新闻

我馆直属党支部召开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9-27

926日,长春中国光学科学技术馆直属党支部召开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我馆党支部书记张正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89月份党费,由党员代表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章。

张正瑞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张正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牢牢把握正确方向,着力补齐自身短板为科普教育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吉林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集中观看了《新修订的党纪处分条例来了 这些变化你发现了吗?》《新修订党纪处分条例ABC》视频。











(供稿:党群工作处         撰稿:殷宝怡        审核:王世达         编辑:殷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