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馆新闻

中国光科馆赴沈阳科学宫参观学习

日期:2013-12-04

2013117,中国光科馆相关业务人员赴沈阳科学宫参观学习,并与其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首先参观了基础科学展厅、机器人展厅以及防震减灾科普馆,并观看了4D电影和球幕电影,之后与沈阳科学宫的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沈阳科学宫相关负责人向我们介绍了其发展历程及运营经验等,并对我们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答,与我们分享了许多宝贵的工作经验,双方建立了良好的交流合作关系,为我馆今后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沈阳科学宫位于沈阳市沈河区,是辽沈地区的科普教育基地,具有科普展示、交流培训、会议展览、高科技娱乐等四大功能。自建成开放以来,科学宫在传播科学思想、普及科学技术知识等方面都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被国家有关部委命名为全国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全国青少年校外活动示范基地。

供稿:展教技术工程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