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活动 > 活动预告

OMI(光学乐器)Show首演如约而至!

日期:2019-09-28

  你没见过的光学乐器,你没玩过的电子音乐,长春中国光学科学技术馆OMI(Optical Musical Instruments)乐队带你体验前所未有的视听享受。

  我馆自行设计、制作的这套光学乐器,形态各异,性能指标完全能够达到甚至超过专业乐器,不仅能够展示科学原理,更能淋漓尽致地演奏各种专业曲目,真正实现了寓教于乐。如果不是亲眼所见,只听声音的话,很难相信如此震撼美妙的乐曲是由这些光学乐器演奏出来的。











  活动时间:

  2019年10月1日—4日 10:30—11:00。

  活动地点:
  长春中国光学科学技术馆一楼多功能厅。

  参与办法:
  转发此活动预告并编辑文字“十一假期去长春中国光学科学技术馆观看OMI(光学乐器) Show”发送至朋友圈,即可在10月1日-4日期间至我馆服务台领取当日OMI Show入场券,每个帐号仅限领取一张,每日发放50张。

(供稿:展览教育处  撰稿:张晚秋  审核:赵璐  编辑:郭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