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员工风采

中国光科馆举行“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征文比赛颁奖仪式

日期:2014-03-17


3月12日,中国光科馆举行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征文颁奖仪式。副馆长石晓光、姜代武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示女职工在中国光科馆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激励广大妇女职工为推进中国光科馆各项工作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党群工作部组织开展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征文活动。

活动自2014年2月24日启动,共收到文章33篇。各位女职工在文章中表示,紧跟时代步伐,适应时代发展要求,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发挥女性独特优势,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在中国光科馆的舞台上释放魅力,展示风采;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以“巾帼梦”托举“中国梦”,争做“中国梦”的实践者。

本次征文以“筑梦——半边天的信念与责任”、“促我馆文化发展,树巾帼岗位新风”、“感恩母亲”为主题。经认真评选,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

颁奖仪式后,由党群工作部组织了妇女权益保护相关内容的讲座。



供稿:党群工作部